千一二三

ON MY WORLD (二)

看了《ON》之后的一点点小脑洞 

希望大家喜欢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胡言乱语瞎写 没有什么特殊意义

just a story

指路ON MY WORLD(一) 


    满目疮痍的草原上,无助的将军在缓慢地踱步。目光所到之处都是自己的士兵残破的尸体,将军只觉得自己的心在流血。

    将军停下了脚步,眼前的一幕真的让他心碎了——一只鸽子被箭穿透了。它的翅膀耷拉着,眼睛却是睁开的,仿佛在控诉将军的无能。将军突然有一种感觉,他的小男孩已经不在了。

    将军抬起头看着金黄色的太阳,眼角有泪水滑落:神啊,你是何等的不公!为什么不给我的国家降下祝福?

    将军用颤抖的手捧着死去的鸽子,回到了他的避难所。这是他以前养鸽子的一间破房子,现在却成了他的藏身之处。将军把鸽子放进了以前属于小男孩的鸟笼里,还盖上了一块布。

    转过身,将军无力地看着一个个空鸟笼。他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,也不想去思考接下来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突然,背后传来“哒哒哒”的声响。将军瞪大了眼睛看着剧烈震动着的鸟笼,嘴角慢慢地露出了一丝笑意。

    小男孩醒了。

    他察觉到了自己的变化。

    他不再是一只小鸽子了,现在的他,已经是一个真正的小男孩了。

    陌生的感觉,陌生的环境。小男孩有些迷茫,在森林中漫无目的地走着。荆棘仍然紧紧地束缚着他,让他感觉到火辣辣的疼痛。

    小男孩突然停下了脚步。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巨大的湖泊,阳光照射下波光粼粼的湖面,是小男孩从来没有领略过的美景。小男孩的心里喷涌而出一股歌唱的欲望,而他也就这么做了。

    在美妙的歌声里,小男孩一步一步地走向湖泊中央。湖水早已经淹没过小男孩的腰际,但小男孩一点也不害怕。他甚至有一种我本来就属于这里的感觉。他把手放入水中,让清澈的湖水淹没过那个给他带来痛苦的荆棘。

    再抬起手的时候,荆棘不见了。

    小男孩的手里握着一个洁白的海螺。

    小男孩露出了这几天来的第一抹笑容。他慢慢地举起海螺,一脸虔诚地吹响了它。


文笔好烂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我又想咕咕咕了( *✪㉨✪)✄╰ひ╯

指路ON MY WORLD(三) 

        ON MY WORLD(一) 

评论

热度(3)